♦≡

一个未曾被知晓的故事。

(思考地带)

拒绝儿女情长
多一些对世界的思考
多描写一些到底要不要杀山的纠结。
安决定,杀了山。
虽然战斗力没有山强,但我知道他的要害,他不会用计谋。
反正他自己也那么痛苦,他不是要了结生命吗?好啊,正好两全其美。
不过……他真的,想死吗?
山其实和小黑很像吧,都不知道自己是谁,来自哪里,对世界充满未知的美而着迷,不同的是山早已尝遍痛苦,心存畏惧。
不行,我要去找他,回去好好地聊一下。
补之前:孤儿院给了小光一个床位。
和大家一起睡的安,好气,睡不着啊!
最后的夜晚,小黑给小光讲述关于小鸭子的睡前故事。和爸爸给我讲的故事很相似呢,小黑睡着了,小光为你讲故事。
一夜无眠。
第二日去集市了,环境描写
如何见到山浊的书?去集市安一直试图逃走,远远落在了队伍的后面,可是小黑形影不离地跟着,逃不掉。
安是聪慧的。他能想出完美的逃脱方法。如何不说话就能跑还不被人发现?
我一定要见到山,和他谈一谈,而且我安徳烈恐怕早已派人来搜寻我,我不能让这些无辜的孩子为了我葬送性命。
所以我必须得走。
这里是远近村落唯一的一个县城(路牌)
回来的路上
山浊的书叫啥名?
安是聪慧的。
飞蛾和虫子

评论

© ♦≡ | Powered by LOFTER